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8-14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员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安排,812日,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党组织党员,尤其是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线上培训。

党员同志们通过电脑或手机下载并登录钉钉平台,观看市委党校老师直播的《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认真学习党章模范践行党章》,老师精辟的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细致入微的讲解使我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清醒的认识,使我们更加深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林草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每天及时登录钉钉平台参加学习,用学到的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更好地服务全市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助力全市林业和草原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