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组织科室、二级单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7-21
 
 

   为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丰富廉政文化宣传月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716日,市林草局机关纪委开展“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林草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务、纪检干部60余人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影片《致命的决口》展现了一名党的领导干部在一条香烟、一场饭局中丧失理想信念,利用自身职权谋取个人利益、官商勾结、贪污受贿、肆意敛财的犯罪行为轨迹,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叩问初心,树牢“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意识,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机关党委: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