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吕文兵邀你来“学习强国”答题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7-09
 
 
   “本次答对1063题,全部通关!”,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吕文兵“七一”当天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中以答对1063题的成绩顺利通关,用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支部书记亲自部署推进,党务干部狠抓落实,形成了党员带头深入学、群众踊跃跟进学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每天参加“学习强国”网上学习已成为党员干部的“生物钟”和必修课,做到学在经常,融入日常,习以为常。正是点滴积累,久久为功,才能聚沙成塔、积水成河。 (机关党委: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