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聆听党史守初心 争先创优担使命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2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6月18日下午,市林业勘测设计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主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孙涛同志担任主讲,市林草局乔建荣副局长,林勘队、森防站、造林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孙涛同志将99年辉煌历程划分为革命、建设、改革三个时期,生动讲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开创历史的辉煌成就。

  乔建荣副局长强调,作为党员必须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刻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更要发挥我党的优良传统,面对困难,党员始终勇往直前,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守护人民。党支部也要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扎实落实好“五化协同”,争创“最强党支部”,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在我市林草工作中找准定位、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得到提高。作为新时代林草建设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为林草事业的发展尽献所能,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身姿书写不负时代的完美答卷!林勘队:赵妍)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