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市林草局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22
 
 
  6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指导组胡学芳、张喜亮、甄世俊一行到市林草局督查调研党建工作。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建荣,机关党委及局属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草局向督导组汇报了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最强党支部”创建、践行“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了我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局属各支部书记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督查组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督查组对市林草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学习方面,要通过自选动作,丰富学习内容,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可以采取线上线下、语音书画和PPT展示等多种形式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和乐趣;要加强学习反馈,开展经常性的学习测试,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发言提纲、开展学习研讨等形式提高学习质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市林草局积极浓郁的学习氛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方面,要加强指导、审核把关、找准问题,有所侧重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培育,要多方面开展机关文化建设,为文明单位创建提供印证材料。机关党建工作方面,要执行工作落实“清单化”、工作创新“清单化”、工作问题“清单化”,通过清单化管理,将党建工作逐项抓实、抓细、抓好。党费的收缴和使用管理方面,要求党员足额交纳党费,机关党委每年要开展党费自查,做到党费账目管理公开。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创提行动”方面,认真开展党建典型示范案例征集活动,在党建现场观摩会的基础上深度挖掘、选树典型,并不断提炼、推优推新,加大宣传力度。 (机关党委:杜宏/文  办公室:刘涛/图 )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