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创建“最强党支部”推进会暨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6-16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动局属各党组织“最强党支部”创建,践行“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全面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6月12日,市林草局召开了创建“最强党支部”推进会暨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以会代训推进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区基层党建综合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对市林草局“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贯彻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指导意见》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再分解、再落实;细化践行“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工作措施;对文明单位创建、廉政风险防控以及廉政宣传月等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围绕“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的目标,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积极争创“最强党支部”。要坚持按照系统化谋划、制度化规范、标准化建设、项目化推进、信息化支撑要求,创新工作载体,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全局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林草局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及党务干部、纪检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张晓霞  杜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