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对新提任和交流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5-18
 
 

  

   为了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和市林草局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制度,5月15日,市林草局对新任和交流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岳继雄同志主持会议。

  

   谈话要求,要提升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为全市林业和草原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谈话指出,要把学习党纪条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带头人。

  

   谈话强调,要对纪律和规矩存有敬畏感、责任感,要自觉抵制诱惑,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要切实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工作职责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勇于接受监督,牢记自已是人民的公仆,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做科学发展的表率、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做勇争一流的表率。

  

   谈话要求,新提任和交流领导干部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守好底线,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兢兢业业工作,扬正气、树新风,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机关党委:张晓霞/文 办公室: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