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4-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及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市林草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履行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4月10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市纪委监委驻农牧局纪检组组长魏宝成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进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整治等工作。

   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继雄同志回顾了市林草局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履行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完善党内监督、抓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以及组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四官”问题专项整治和廉政风险防控、组织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等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2020年党建工作中:要求局属各党组织重点要围绕全市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中心工作和“党建引领作表率,提质增效迈台阶”主题,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创提行动”,构建“活力党建”,深入开展示范点创建等方面组织开展活动。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重点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廉政思想道德、党纪国法教育;要建立和完善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和“三务”公开等制度,以规范的制度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要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整治活动,持续治理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驻农牧局纪检组组长魏宝成同志和副组长董春梅同志出席会议,市林草局在家的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森林公安局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务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黄丽娟/文 刘涛/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