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20-04-14
 
 

   4月10日,市林草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农牧局纪检组组长魏宝成同志、副组长董春梅同志,市林草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办领导讲话和市委巡察八组巡察反馈意见精神,宣读了《市林业和草原草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六轮巡察第八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党内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我们要深刻认识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按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局党组要在反馈之日起两个月内向市委巡察办报告整改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及时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巡察组反馈我局存在6个方面18个大问题,这些问题已经细化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明确了每个问题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把问题整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件不落地坚决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改彻底、改到位。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保证。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局里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各局领导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家要把责任扛起来,把压力传导到位,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沉下心来,以坚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办公室

:刘涛 文/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