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2-03
 
 

   11月29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杨树森、联络员鲍蕾到会指导。

   市林草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规定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

   会上,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18个是否”,逐一对照交流发言,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体现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收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凝聚共识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杨树森同志对我局专题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林草局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透彻,作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特别是闫军局长带头查找了问题,讲的既明确又深刻具体,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紧密联系,专题会质量高,效果好。他强调,下一步市林草局主题教育工作还要在学习上再加强,检视问题上再深化,整改上再推进。

   闫军局长表示,市林草局党组一定要按照指导组要求,在学习上再加强,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检视问题方面再深化,结合专题民主生活,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在整改方面再推进,分门别类梳理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张锦 焦慧芬/文 程皓/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