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局长闫军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18
 
 

118-9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闫军深入杭锦后旗、乌拉特后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杭锦后旗林业和草原局、乌拉特后旗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杭锦后旗,闫军实地查看了311省道和陕东路两侧绿化整地现场,详细了解杭锦后旗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安排、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闫军对杭锦后旗扎实推进G7311省道和陕东路等重点地段绿化,狠抓冬季造林整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闫军指出,当前正值冬季造林绿化的大好时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措施,加快推进冬季造林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营造林生产任务。要科学规划设计,因地制宜选好树种,提高苗木栽植质量和标准,精心做好抚育管护工作,确保栽一棵活一颗,植一片绿一片。

闫军还实地查看了杭锦后旗大碱湖湿地公园,听取了湿地公园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湿地公园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乌拉特后旗,闫军专程前往潮格温都尔镇西尼乌素嘎查戈壁深处看望慰问了“不死神羊(北山羊)”的保护者—钢巴特尔。闫军与钢巴特尔亲切交谈、拉家常,仔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成员、收入来源、惠牧政策落实以及北山羊种群数量、活动范围等情况。闫军说,钢巴特尔十几载如一日扎根荒漠戈壁,无怨无悔地守护着北山羊,把自己全部精力倾注于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事迹让大家备受感动。巴彦淖尔的生态保护与建设取得今天的成就,靠的就是像钢巴特尔这样无数人的艰苦奋斗。闫军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林草行业大力挖掘、选树、宣传钢巴特尔式的先进典型,培养更多钢巴特尔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用先进典型讲好林业草原故事,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战略目标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靳燕龙)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