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黄河水利博物馆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0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14日上午,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党组织党员干部100余人参观了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

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丰富的历史文献及珍贵的文物标本辅以模型、雕塑、场景、三维动画等,生动展示了黄河流域的地理、地貌、气候等自然概况,充分展示了河套罐区灿烂的黄河文化。当看到木独轮车、脚踏水车、手动提水井、扁担、箩筐、竹篓等一件件看似普通却非常实用的老式物件以及模型、场景时,党员干部们不由得连连赞叹,感受到了巴彦淖尔市人民在历史长河中始终不忘初心、勇于实干苦干的总干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们深刻的理解巴彦淖尔人民在开挖总干渠和总排干就是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的伟大实践。深刻感受到了巴彦淖尔市人民吃苦耐劳、勤奋努力、不畏艰辛的优良传统。以“总干”精神为引领,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根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挖掘身边事例,选树优秀典型,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切实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