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01
 
 

    为进一步增加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11日上午,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继雄同志的带领下,全局17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大家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决策篇、成果篇、楷模篇、警示篇四大板块的文字图片展览,通过了解党的历届领导集体对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和全市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观看近年来全国各地涌现出的勤政廉政的时代楷模和查处的典型腐败违法犯罪案例,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自觉抵制商品交换原则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深切地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反腐倡廉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参观中,大家驻足在县委书记焦裕禄、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和巴彦淖尔大地上宝贵乡土精神的孕育者李贵同志展板前,久久不愿离开,在观摩他们创造的不平凡业绩的同时,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人员从魏鹏远、张汉等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起到了震撼和警醒作用,党员干部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对照党章党规主动检视自己,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做合格党员,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