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04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114日上午,在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的带领下,全局1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浴血奋战”“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大展区,仔细观看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每一个展板展现的历史讲解,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断追求探索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自我完善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回顾光辉的革命历程中,党员们思想精神上受到洗礼,党性上受教育,更加强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干事创业中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中解难题,保护森林和草原生态环境、为我市增加绿色资源,提升生态系统功能,提高生态承载力,构筑北方生态安全屏障多做贡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