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党组成员乔建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11
 
 

   

    为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117日,市林草局党组成员乔建荣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为主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林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造林科、造林站、森防站、林勘队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上,乔建荣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从开展主题教育要重点把握的内容、解读新时代要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荒漠化防治、有害生物防治、退耕还林、森林保险以及林业项目储备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乔建荣要求党员干部要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担险,在干事创业中有担当,在生活细微处践行宗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道德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乔建荣同志结合职能业务工作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有作为。一是充分利用秋冬季造林大好时机,督促各旗县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督促各旗县区提前谋划2020年乡村绿化美化工作。三继续策划储备项目,做好2020年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天保工程的作业设计编制,提前落实地块。四是在做好林业站建设、森林保险工作同时,全面完成退耕地林补植补造工作。五是继续加大光肩星天牛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力度,认真做好秋冬季造林调运苗木检疫工作。六是按时完成造林检查验收工作。七是督促各旗县区务必要把林木抚育管理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建立长效管护机制。

通过听党课,面对面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换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造林站 焦慧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