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治沙局开展“弘扬光荣传统,凝聚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1-08
 
 

 

117日上午,治沙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磴口县乌兰布和农场兵团纪念馆开展了“弘扬光荣传统,凝聚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跟着讲解员,大家认真聆听了组建农垦建设兵团的背景、意义,了解了兵团战士舍家卫国、支援边疆、艰苦创业的奋斗的历史,为那一代兵团战士无私奉献、勇于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和折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兵团战士的光荣传统,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畏艰险、努力奋斗,脚踏实地的为巴彦淖尔市生态文明作贡献!

  

  

(治沙局 郭建勇/  王征/图)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