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森防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调研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10-22
 
 

近日,市林草局森防站党支部、临河区森防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经济林项目服务对象狼山镇爱丰村、干召庙镇民主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和调研活动。

          

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市区两级森防系统党员干部先后与爱丰村和民主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党日座谈研讨,座谈会上进行了以下几项内容:1、市森防站与服务对象狼山镇爱丰村、干召庙镇民主村分别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2、汇报了各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计划和进展情况;3、研讨了如何结合经济林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4、研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经济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措施。通过座谈研讨:市、区、村各级党支部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各党支部达成共识,在主题教育中要全面把握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题教育党日座谈会后,爱丰村和民主村党支部邀请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各自村经济林产业基地和相关设施,现场汇报了经济林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林草局森防站党支部、临河区森防站党支部认真提取了汇报并明确指出在帮扶政策、技术服务等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切实为林农果农排忧解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市森防站  王晓虎)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