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丰富主题教育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片警宝音》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9-28
 
 

市林草局丰富主题教育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片警宝音》

 

为了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927日下午,市林草局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片警宝音》。

电影以我市乌拉特后旗民警宝音德力格尔与牧民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切入点,真实再现了草原儿女热爱家乡,热爱民族、热爱地域的传统美德和共产党员扎根基层、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优秀品格。

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观看影片,被宝音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宝音同志爱岗敬业精神是每位党员学习的楷模,表示要以宝音为榜样,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中、在构筑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工作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做出应有的奉献。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