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8周年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7-08
 
 

71日,市林草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表彰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市林草局在家的局领导、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全体党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主任科员张喜亮同志到会指导。

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情况进行述职。张喜亮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市林草局党组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符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符合全市林草工作实际。点明了全局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表彰了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总结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抓党建,真正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突出重点抓党建,要在激发党建活力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的具有林草行业特色的“活力党建”。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要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林草事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职能职责,找准定位、彰显作为。四要创新方法抓党建,积极推行“党支部+旗县林草局+重点绿化项目+经济林示范园区+党员先锋队”“党支部+苏木乡镇+林业合作社+项目+技术+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果农”等党建模式,让抓党建与抓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五要配强队伍抓党建,要注重选配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高的干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同时,要加强党务干部理论培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