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樊文雄一行调研指导市林业和草原局各支部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7-08
 
 

为了切实提高市林草局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市 林草局党组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6 26—27 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樊文雄一行 3 人深入我局调研指导各支部党建工作。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汇报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二级单位支部书记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查看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档案,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突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各基层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认为我局各党支部抓党建促业务载体丰富、亮点突出、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

樊文雄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缺活力的问题,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在业务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发挥好党建引领的旗帜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在生态建设中创先争优,在抓党建促业务中提质增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市直机关工委对林草系统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充分体现了 上级党组织对我局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及时帮助我局发现和整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破解困绕党支部建设中的难题,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张晓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