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林场站党支部开展“协力共建百果园”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7-08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号召力,629日,林场站党支部与五原防沙林场联合举办“协力共建百果园”主题党日活动。

林场站党员干部与五原防沙林场共赴刘蛇沙作业区的“百果园”经济林试验示范基地,检验经济林共建成果,与林场干部职工浇水、施肥,进行幼林抚育管理,并就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提高“百果园”经营管理质量,提高林场经济收入进行座谈交流。

林场站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体现了服务基层、服务国有林场建设事业的宗旨,使党员干部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机关党委:张晓霞  林场站:宁慧)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