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作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6-24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作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

按照《巴彦淖尔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巴彦淖尔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解决突出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613日下午,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进一步探索完善我市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辅导。

闫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市林草局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指示精神,谋篇布局、综合施策,全力抓好巴彦淖尔市防沙治沙示范区建设、乌拉特草原系统修复、乌梁素海湿地修复和河套灌区农田林网建设,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工作思路。

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林业和草原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战略目标和建设绿色美丽巴彦淖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黄丽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