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集体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5-17
 
 

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集体观看

3D廉政教育展厅

 

为了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参观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的通知》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514日下午,市林业和草原局通过互联网集中组织观看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教育活动,林草局130多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板块中展示的展板、视频、动画和收录贪腐案例进行身临其境的党风廉政教育。

网上集中参观学习,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廉洁意识的教育课。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从严治党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敲响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警钟,推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同时也告诫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戒私欲之心,廉洁自律,做新时代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机关党委:黄丽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