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封飞站成立党务室创新方法抓党建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4-0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林业局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夯实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基础,封飞站党支部认真履行抓党建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成立党务室,专门负责站内党建工作。

党务室由4名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主要配合党支部委员会落实分管局领导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党支部组织设置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档案管理规范化等方面的标准化建设。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按照各自分工,指导党务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等支部建设活动,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标准化建设。站长办公会在研究飞播、封育、科研项目、技术承包等业务工作时,首先听取班子成员抓党建工作情况,在安排部署业务工作时听取党务室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发挥党支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抓党建工作融入站内中心工作,形成既有分工又各负其责的抓党建工作格局。(封飞站:郝月成)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