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草局总工为林研所和封飞站讲党课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4-03
 
 

328下午,市林业和草原局总工程师崔振荣按照“三会一课”要求,以《坚守政治纪律,坚决反腐倡廉》为主题为林研所和封飞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崔总工从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建立反腐倡廉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主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系统分析了强化政治纪律意识、维护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履行维护政治纪律的职责的重要意义。提出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反腐倡廉各个环节当中注意从源头上抓起,切实加强保护职工和群众的利益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对重点环节和财物等重点科室权力行使监督。

崔总工强调:学习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近期开展的“学习强国”就是很好的学习平台。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学习,思想就无法进步,能力就无法提高,工作方法就无法改进。作为党员最起码有三个底线不能逾越,一是道德底线,二是法律底线,三是不侵害别人利益底线。要做到“廉洁自律、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林研所:秦飞)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