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4-01
 
 

为了进一步宣传加强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及自然生态系统修复的重要意义,应行风热线栏目组邀请,327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继雄同志带队,治沙造林科、资源林政科、森防站、种苗站、造林站、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热线直播节目。

直播节目中,市林业和草原局同志们与主持人互动交流组建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实行林草统一管理以后的职能职责,森林防火期内野外用火的政策以及2019年全市林业和草原在生态建设和资源保护方面的新举措、新安排。答复了微信平台中群众有关林权证的办理、公益林和商品林的界定方法、申办退耕还林地的程序以及退耕地是否可以恢复为耕地等方面的政策问题。

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搭建了宣传林业和草原生态建设及资源保护的平台,打通了群众与林业和草原部门沟通、交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机关党委:黄丽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