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消化道肿瘤早期筛查健康讲座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3-20
 
 

为了关爱干部职工和家人身心健康,319日,市林业和草原局与巴彦淖尔市健康医院体检中心联系,邀请到了中国消化道肿瘤早期筛查项目独家代理公司的特派讲师刘家琪老师,为我们开展了消化道肿瘤早期筛查健康讲座。

刘家琪老师从什么是大肠癌、结直肠癌发病情况、大肠癌常用筛查方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消化道肿瘤早期筛查方面的知识,通过刘老师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位干部职工更加关注身体健康、重视饮食、定期体检,特别是对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一个幸福家庭和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加深了理解。(机关纪委:张晓霞  治沙局:吕建平)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