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樊阔调研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9-03-08
 
 

38,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樊阔同志一行调研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扶贫及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

樊阔同志一行参观了巴彦淖尔市林业展厅,了解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历程和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效。听取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军同志的工作汇报。

樊阔同志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市林业局党组一班人抓职能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和保护成效明显。二是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向正确,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措施得力,抓廉政风险防控的机制、体制健全,抓“四风”和内部管理严格,符合市林业局工作实际。三是党组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注重内部监督管理,成立机关纪委,党组副书记担任机关纪委书记,为加强执纪监督检查提供了组织保障。四是扶贫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有摆布,实现了林业生态建设与专项治理双赢。

樊阔同志对市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林业和草原局是重要的业务部门,要把林业和草原文章做好,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助力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二要综合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系统治理,形成良性互动,共同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三要压紧压实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承担起管系统和管单位的作用,承担起从严治党责任。四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四官”问题,把涉及到群众利益的问题解决好。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