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绿化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10-1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推进国土绿化现场会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记建设祖国北疆生态安全防线,建设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巴彦淖尔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在加快林业生态建设、发展林业产业经济,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相统一的作用。近日,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当绿化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学习参观了五原县隆兴昌镇联星森林小镇以城带乡、以工补农、城乡统筹示范点建设,新公中镇永联村田园绿化推进生态、生产、生活同步改善,塔尔湖镇联丰村千亩经济林示范园建设和临河区干召庙镇民主村以庭院经济为突破口带动林果业发展,以生态绿化为抓手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呈现出“生态美、产业强、农民富”的新面貌;学习磴口县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方向引导全社会广发参与沙漠治理,发展林下经济,种植梭梭林、接种肉苁蓉,取得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试验示范基地的成功经验;学习诺民公司秉承“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理念,借助乌兰布和沙漠的资源优势,建立全程可控的酿酒葡萄原料生产基地为磴口县沙产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学习参观后,党员同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和“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举措,撰写个人心得体会,为推动巴彦淖尔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作出新的贡献。  (黄丽娟)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