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9-06
 
 

96,应行风热线栏目组邀请,市林业局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峰同志带队,造林科、森防站、种苗站、造林站等有关人员参加直播节目。

在热线直播中,首先介绍了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林业科技助力重点工程造林绿化和今冬明春林业重点工作情况;然后陈峰同志介绍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巴彦淖尔市经济林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经济林产业发展的十条意见》,对全市经济林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还结合当前林业种苗生产处于高峰期,绿化项目相对减少,苗木生产出现供大于求的状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等。

微信平台群众互动并解答了葡萄酒庄建设和肉苁蓉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回答了群众热线电话中提出的新一轮退耕还林的实施年限、资金补贴兑现方法及发放时间,现场答复公路两侧林带确权的条件和办理办法等。

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拉近了群众与林业部门的沟通与联系,更加方便快捷的答复群众所需、所疑、所惑,使群众更直接地了解关系自身切身利益的林业发展和建设实际问题。(机关党委 杜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