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造林站组织干部职工观影《周碧华》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8-27
 
 

  

  按照巴中法〔21886号文件的要求。824日下午,市造林站组织干部职工到影院观看电影《周碧华》。

  该电影由周碧华同志真实经历改编而成。周碧华同志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将自己一生都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造林站:白珍)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