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召开党务公开工作会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8-03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扎实推进局系统党务公开工作,8月2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务公开工作会。市林业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组织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强调了党务公开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党务公开的内容、程序、形式并公布了《巴彦淖尔市林业局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及市林业局党务公开工作目录。

  陈锋同志表示,此次党务公开工作会议既是一个学习会也是一个宣传动员会,更是一个工作安排部署会,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参照市林业局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制定符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的党务公开工作方案和党务公开目录,党务公开方案和目录报市林业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局机关党委审核备案;二是要求局属各党组织按照指定的党务公开方案和党务公开目录定期公开本单位党务公开事项,确保干部及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三是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建立党务公开栏,按照党务公开程序进行党务公开,需要在市林业局网站向社会进行党务公开的,履行审批程序在网站上进行公开;四是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注重党务公开档案建设,以党务公开促党的建设工作。(机关党委:杜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