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7-0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林业行业干部职工进入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要有新作为的精神风貌,市林业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的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联系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谈感想、谈发展、谈建树,表达了要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拼搏。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林业行业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守望相助、埋头苦干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为更好地实现巴彦淖尔“塞上江南、绿色崛起”而努力的决心和信心。(市林业局  杜宏  )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