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在职党员进社区进行森林病虫害防治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6-21
 
 

  621,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森防站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进今日社区光宇小区开展以光肩星天牛为主的森林病虫害防治,党员志愿者与居民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共同商议社区林木病虫害防治方法,共同建设绿色美丽家园。

  党员同志们首先查看小区内植物生长状况和光肩星天牛、蚜虫等森林病虫害的危害情况,针对小区内住户集中、人员和车辆往来密集,植物受害程度不同等实际情况,采取了人工灵活喷洒药物的防治方法。对危害严重的树木重点喷、加强喷,对住户门窗附近的树木降低高度喷,力争做到喷洒药物全面、无死角。针对受光肩星天牛危害严重的金叶榆和杨柳树等下一步还将进行打孔注药防治,提高防治效果。

  市林业局在职党员结合林业工作特点,在“固定党日”进社区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解决了社区人员缺乏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知识、防治技术力量短缺的问题,也进一步增强了林业系统党员同志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能力,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机关党委:黄丽娟 森防站:秦强 )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