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林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http://lcj.bynr.gov.cn 2018-01-2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近日,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聘请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孙涛老师作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促进文化繁荣"专题辅导。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系统1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次专题辅导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目的是通过集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进林业科研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林业生产建设活动,使全市各项林业生产工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创新发展。(机关党委:黄丽娟 张晓玲)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主办:巴彦淖尔市林业和草原局 蒙ICP备19003967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8 公安机关备案号:15081599004-00001
E-Mail:bslyjbgs@163.com 联系电话:0478-8738001

政务微信二维码